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30 May 2012

【谁输谁就脱裤跑学校】

哇哈哈哈哈~~~
好久没上来这里放屁了 XD
假期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终于可以休息了 T_T

不知不觉读了1个月多了~
真的蛮有压力的...
全新的制度~
全新的体会...真不简单~

MUET=听radio回答问题= =...看题目后用英文演说你的意见然后过会再group discusssion讨论...作文...读文章回答问题...高级英文wor @_@
PA=哎哟...国家大事...原来我国好差...xD
EKONOMI=最欠打...错一题罚抄20次...抄了又错或迟交40次...再错80...LOL...
AKAUN=F4..F5...没拿过..还好那里免费补习...原来它( ^_^ )不错学嘛...
PERNIAGAAN=OMG....问题大了...背其次...问题在于速度...一题stuktur1分钟?看着书抄来得及...要是考试从脑袋挖出的时候呢?LOL...

Form6啊~~~Form6~~~
为何你~~如此如此多的功课~~
都是akaun的关系...每天都做akaun做到我啊~~
眉毛都能夹死苍蝇了咯 XDD

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是不是咧~~~
苍蝇都死几只了咯 =)

所以在假期的前一天~
朋友们都提议搞些东西来玩~~
结果决定了!!!!
比赛吃BURGER!!!!!!

TRIPLE BURGER AYAM TELUR + BENJO SPECIAL!!!!!
一人吃这两种看谁赢~~~
输的人就要脱裤跑IBM一圈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O(∩_∩)O哈哈哈~~

在这之前~~
先让大家参观我的宿舍和宿友啦~~~
拍了不少照片~~
嘻嘻 ^ ^

这就是我的宿舍的阳台啦 =]
第一次上去感觉很恐怖= =
还以为是恐怖片的取景地点呢 XDD
其实蛮不错的啦~

让我为你们一一介绍啦~~~
这个是【文坚】中学4年的朋友~我们的美女 XD
老是说自己美...还要我们叫他美...
ADUI...╮(╯_╰)╭

哇~~~~
是不是很性感呢??咔咔咔~
这就是我们的【伟聪】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
都是他害的啦...什么3层肉BURGER不够 = =

你看他~~~你看他~~
不知道什么是那么兴奋!!!
HIAO 到要死 = =
跌下去才知道 > <

这天台风很大啊~~
我们时常都上来的~
吹风~~谈天~~说人坏话 XD
不过有时很热咯 /__\

OMG...paiseh呢...
忘了介绍他....他登我了>..<
哈哈~这是我从小认识的朋友 【梓铭】XD
以前很好...现在好难了解他 @_@

接下来当然是我出场了啦~~~~
酱酱酱酱~~~~
这就是现在的我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头发长了 ~不想剪了我要绑马尾 XD

这里呢~是我们的READING ROOM呢~~~
虽然说是读书啦..你看那个家伙..在TETRIS = =
他叫MAXIS~哈哈~因为家里做MAXIS的 XD
蓝色衣服那个叫SEXY MAN~~~咔咔咔~
很衰一下得咯我~全部都是我取的绰号 XD

好了好了~~
终于来到了高潮阶段~
吃BURGER比赛大比拼!!!

这就是学校附近生意最好的burger档口啦~~
很多学生都喜欢到这里关顾他咯~
那天我们一次order了很多粒= =
接近40分钟~他做到流汗啊 XDD

就是这一刻!!!!!
死鬼聪哥!!!
【3层肉够咩?多一粒?】
gannehneh = =

哇哈哈哈~~
最好终于好啦~
死鬼...看他表情多得意 = =
等下看你怎么死 > <

这就是我们买的 =  =
很美一下吼?XD
5粒double burger ayam telur...4粒triple burger ayam telur...
4粒benjo special

比赛就开始进行了~~~
几分钟后....

哇哈哈哈哈哈!!!!!!
有人吃到躺在那边啊!!!!
叫那么多啦~~活该活该 >__<
不过他不是最后咯...最后第二~好彩 XD

哈哈哈哈!!!!
他更加惨啊!!!
你看他~吃到要吐要吐的样子 >__<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最后就是他啦 XDD

最后还是原谅他啦...^ ^
只是在房间脱裤而已~~哈哈~
有穿里面那件咯~
你们别想歪 XDD

最后~来一张我吃不下的样子 /___\
真的很胀啊那天...后面那家伙竟然一下就吃完 = =
欠打啊...我最后第3不错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这就是F6的生活~~~

终于假期啦~~
可以休息到够够了~
下个月考试!!!加油 >__<
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有多少人真正了解爱情】

幸福, 不会只是“你爱我,我爱你”, 就可以成就的事业。 两个人在一起, 有很多客观的问题, 必须一一克服及解决。 【 爱情是追到手的吗】 不是。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。 两个人的默契, 在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, 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