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4 May 2012

【古楼追寻日出记 PART 2 & 怀念已久的美食】

哈哈哈哈哈哈~~~~
好久没来更新部落啦~~~~
上一个星期超爽的!!!!!
休息整整4天呐~~~

但是闷到爆咯~
回到巴里文打没人载我回家/___\
老妈KL....老哥去泰国玩 = -- =
leo做工啦~~~

haiz....家里冷清清~~
还不要紧!!!!很多人这星期都没回来!!!
都呆在宿舍!!
更显咯~~~3天都在家!!

没关系~~没关系~~
最后一天自己找娱乐啦XD
【1.5.2012】再次出发!
古楼追寻日出记【这次成功~\(≧▽≦)/~啦啦啦】

还不要紧啊~~~~
回到宿舍包租婆还载我们去爬山 ^^
tohkun山啊?不懂怎样谢拉>__<
爽啊~但没带手机拍照 =]

哇咔咔咔咔!!!
不要紧~日出我有拍起来 XDD
懒惰说啊。。很累啊。。昨天才睡到2个小时不够睡啊。。
看图片好了啦~~

这次聪明了啦~~~5点半才出发~到哪里6点多不必等到傻 XD

这张很飘浪咧~~~拍到那个船好像着火酱咯 >__<

七早八早~~~渔夫就出海捕鱼咯~辛苦他们了~~~
也感谢他们~~我们有鱼吃 XD

看着这条路...就突然拍起来啦~~
让我想到目前的我...还有很遥远的路要走...
加油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今天风很大~~~我头发被吹到站起来啦 XD

天开始亮了哦 ^ ^

你看你看!!!看到没!!!红色的光 >__<
哇咔咔咔咔咔~~超兴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喂....你们两个...也太不合群了吧 /___\
那么EMO做么咧 T__T
难到是被我吵醒的关系??paiseh噜 XDD

哇...突然被另一边的风景吸引到 >/////<

优美姿态看风景~哈哈哈哈~~
有没有瘦去有没有瘦去 >__<?????
敢说没有我宰了你!!!!【开玩笑XD】
说真的宿舍没什么好吃的啊 T___T

yeah~~~~要出来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
我的太阳公公 >////<

FUYOO!!!需不需要兴奋到酱= =跳shuffle @@?
比我还兴奋哪里可以 >__<

哈哈哈哈哈!!!
发现我在拍他有人不敢跳去料噜 XDD

在担心着了啊~~怕我post他照片上FB~~
哇咔咔咔咔咔~~

好亮眼啊 >/////<
亮晶晶~~~亮晶晶~~~
感觉超美的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把握时间自拍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自恋下的噜 XD
【燕啊。。你的手机大粒难握咯= =】

稍微掌握到了 >__<
痘痘啊。。。最近夜睡 = -- =

哇~~CHOK到啊~~和我的偶像拍照~~~~
我们的【林胸】!!
哇咔咔咔咔~~

老是说自己很高脚很瘦~~
硬要我拍她的脚= =
明明就15多而已嘛 /__\

头发好像草啊= -- =
脱色了>__<
注意注意啊XDDD

哇~~~~日出日出~~~~
看到了没看到了没 >__<
我不自私的咯~~分享给大家 XDDD

赶紧捉紧时机!!!
和我的最爱【日出】合照 XD
嘻嘻嘻 ^__^

最后来多一张啦~~~
再见啦~~~
太阳公公 >..<

最后来张怀念已久的美食~~
古楼美食啦~~~
哇咔咔咔咔~~~

End....XD



2 comments:

  1. 从照片来看~是有廋的~不过不知道我会不会被照片骗去~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!!!
    欠打啦你T..T

    ReplyDelete

【有多少人真正了解爱情】

幸福, 不会只是“你爱我,我爱你”, 就可以成就的事业。 两个人在一起, 有很多客观的问题, 必须一一克服及解决。 【 爱情是追到手的吗】 不是。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。 两个人的默契, 在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, 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