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4 September 2012

【日新中学冒险记】

好久没上来更新不落啦 >..<
最近都很烦又很累~~
原本都几乎早上上到下午和傍晚了~
现在一个个老师还开始加课加时间上课~

啊~~~
越接近STPM心情越是复杂~~
已经很久没有的头痛~
现在次数也变得越来越多次了 /__\

anywere啦~~
尽我全力就好啦
不说这些了 XDD
这几个星期很衰一下的咯 ~..~

那天去看完医生后去买早餐~
哇...
见识到了大山脚最出名的【大士爷】尊...
好壮观  O..O

看完之后~~
就到附近买经济饭吃~
我只拿了两样菜肴~
就准备拿出钱包付钱咯~

突然我的MC差点掉~
我就连忙伸手出去拿~
谁知道手一滑 >..<
钱包飞出去= =

掉在要卖的菜肴里面啦!!!!
OMG ><!!!
我心想这次完蛋了啦~
就拾起来咯~

老板:怎么啦?钱包掉下去啊?
我:恩啊...
老板:来...我帮你擦~
我:不用啦...不用啦...
老板:要啦~~油油不好~~我帮你擦啦~~
老板:ok...来6块钱~

炸到= =
我当场傻眼 @_@
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 >..<
连我午餐的份也吃去了...XD

之后一个星期SIM CARD就坏去...
接着多一个星期手机坏~
哇靠!!!
还真是有够衰的咧~ >__<

前天就和朋友约好去~
【日新中学】打球啦~
要进去的时候全部都很怕!
不知道会不会被赶出来 XD

最后还是进去啦~
原来可以进的 >..<
里面很大 @_@
和朋友借了手机拍了不少照片 XD
日新的草场吗?不懂 XD
不懂为何就是想拍这个大时钟 >..<
有4个篮球场哇 /__\
那天天气特别凉 XDD
哈哈~
他很长= =
几乎整个被他占领了 XDD
日新童鞋很好哦~
让场地给我们打 >..<

哈哈哈哈~
当天打球很开心~
很多搞笑的KAKI >__<
竟然5...6步上篮...动作可爱到啊 XDD

最后打到接近8点才走人啊....
累垮了...
晚间的它...
是如此的美丽耀眼 *__*
准备回宿舍啦~~~~~ =]
最后来张招牌~~~
再见啦~~~
下个星期我会再来 ^__^

之后就到隔壁的~~
7-eleven买水喝啦~~~
拍拍拍~~~
他背我书包~~
我用他手机拍照扯平 =P

最后就回宿舍啦~~~
没穿包鞋打球脚痛死了 /____\
流了很多汗啊~~
还有我头发很乱 xDD

就这样~
度过了一个星期3....
En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有多少人真正了解爱情】

幸福, 不会只是“你爱我,我爱你”, 就可以成就的事业。 两个人在一起, 有很多客观的问题, 必须一一克服及解决。 【 爱情是追到手的吗】 不是。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。 两个人的默契, 在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, 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...